close

轉眼間已經快到我35歲的生日

這35年來工作.家庭及小孩耗損了我許多的青春

我愛我的家人 所以無怨無悔

雖然無怨,但在這重要日子的前夕

還是要求老公,對我的付出做出表態

這個牌子的錶,我已經看了好多年,一直捨不得出手

積家 Reverso 經典雙面腕表

手動上鍊機械機芯

DSC_6196.jpgDSC_6203.jpg 

這支錶可以翻轉 所以有白的跟黑的兩面

白天就戴白的那面

晚上去party就戴黑的那面(雖然沒有這個機會)

DSC_6206.jpg 

買錶 老實說沒有像買包一樣,有飛上天的感覺

但是積家讓我戴上有一種優雅的情緒

我想 活到35歲這也是我最欠缺的吧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mcr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