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2月22號 

我們家多了個生力軍,他的名字叫林楚捷

DSC06161.JPG \

最開心的 就是女兒,她不但不會忌妒還非常愛這個新來的小生命

媽媽爸爸不得不說 因為你們,讓我的生命發光發亮

因為你們 讓爸爸媽媽 生活有更多的意義

 DSC06215.JPGDSC06187.JPG 

我愛你們 就像太陽從東邊出來 恆久不變

我愛你們 就像天上的星星 無法計算 

我愛你們......不是用隻字片語可以形容

雖然這樣,但是媽媽還是有點小抱怨

林臭小弟 是個標準的磨娘精,在兩個月以前他的永遠不懂夜的黑,也不懂我的累 

總是在破曉時分才要睡覺 我的產假 真的是"慘假" 阿

你最好 長大好好孝順你老母,不然讓你有得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mcr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