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舊的冷水機在前幾星期就出現快要不行的狀態,除了起動時超大聲外,運轉時也是像戰車一樣。老婆一直問我會不會爆炸。這.....應該不會吧﹗因為水還是會冷,所以還是得過且過。

終於在上星期完全壞了,除了有燒焦味外,水温也飈到33度。雖然七彩感覺無認何不適,但是草況一定會不佳。

在網路上做了功課,最後還是決定入手下列這台冷水機。

冷水機1  

 

雖然有許多大大反應,該冷水機會有漏水和聲音太大的問題,但是在比較過價錢後(到水族館問阿提卡,開價24張小朋友),還是決定給MIT一個機會。

舊的冷水機是五年前購入,温感很差,但還可以接受,雖然啓動頻繁。

在PCHOME下單後,隔天早天就送到。會不會太快,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這麼快送到。

 

 

 

20090716 096.JPG

搞定後開始運轉,一開始温度不敢設太低。水缸的温度大約在34度,就設在32度。

 

運轉的聲音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畢竟聽慣了舊機的戰車聲。大約是比冰箱聲小一點。

害怕的漏水狀況沒有發生,還好還好。

 

20090716 105.JPG

製造日是6/25

 

到現在運轉三天,我覺得還不錯。以它的價格和我使用日生的經驗比較起來,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。也希望不要出什麼問題。可能我運氣不錯,沒有買到機王。要說有什麼缺點,就是它設定運轉是相差2度。即如果設定27度,它會在29度時才運轉。一般的水草缸是沒什麼,但是七彩能否忍受這樣的震盪,就不知道了。

 

草缸現景,我知道佈景很差,不過這個不是我現在的重點。

20090716 109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mcr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