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

當然是因為入手的這個玩具蠻了不起的(女王:錢多了不起  小的:當然不是啦…,這是很了不起的風景鏡  女王:貴當然了不起,如果這個價錢還不了不起,啍啍

從我大學時,打工買第一個單眼相機以來,鏡頭都是平民級的,但是從去年起,入手第一支鏡皇 Nikon AF-S 24-70mm f/2.8G ED 以來,我終於敗入了我的第一個風景鏡。

 

DSC_0426.jpg

 

想想看,一個漂泊的男人,帶著一個風景鏡,到處流浪,到處認識不同的人(女王:是女人吧)

留下各地的風景照(女王:是女人的照片吧)

然後說,我是個漂泊的船,你只是我暫泊的港口。(女王:那我是你的什麼  小的:當然是船舶癈棄廠 女王:!@#$﹪)

 

紅中白板合照(50MM 1.4D)

DSC_0459.jpg 

傳說中像碗公一樣大的鏡面

DSC_0442.jpg 

笨狗先來一張

DSC_0450.jpg 

解析度和照片邊緣表現不錯,色彩則還看不出來

 

 

 

先到夢湖測試一下

DSC_0003.jpg 

入口的步道

 

 

 

 

DSC_0029.jpg

天氣陰陰的,稍稍的修一下

DSC_0083.jpg 

沒修的表現

 

 

DSC_0095.jpg

六點時的五指山頂

 

下午的天氣雖然在午後雷陣雨後蠻清爽的,但天空還是陰陰的,拍不出我想要的藍。改天到海邊試試吧。

老實說,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個風景鏡,我無法比較出好壞,但覺得還是充滿喜悅,畢竟我想要一個風景鏡蠻久的。

這次在女王的支持下才可以入手,真是令人高興。(因為我不用偷偷摸摸的買了,但如果能再入手全幅機身的話,就更完美了)

 

最後僅以此文記念我的爺爺,因為他是一個相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mcr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